我校退休教师书法作品在全省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学习二十大·启航新征程”红色作品征集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时间:2024-02-29浏览:10设置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学习二十大·启航新征程”红色作品征集活动获奖情况的通知》,我校退休教师李蔚同志的书法作品《石鼓文对联》荣获一等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老同志业余文化生活,展示老同志风采,弘扬正能量,唱响新时代新征程主旋律,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积极组织老同志参加省教育厅组织的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学习二十大·启航新征程”红色作品征集活动,经专家评选、网站公示等环节,李蔚同志的书法作品荣获一等奖。据悉,活动共评选出书法作品一等奖10件。

新时代新征程上,学校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组织离退休同志创作更多优秀作品,以多种形式歌颂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持续展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复兴使命,积极为实现“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银发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