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组织开展红色廉洁教育活动

时间:2022-06-15浏览:219设置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的要求,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按照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委活动方案安排,于6月13日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学校红色廉洁教育智慧体验馆接受廉洁教育洗礼。

体验馆分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正风肃纪在身边》、《红色廉洁故事与档案》、《纪法小课》与《互动与延展》五大板块。讲解老师通过视频资料动画为我们讲述反腐倡廉典型案例,促使党员干部警醒自我;结合照片、文件等材料为我们讲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红色廉洁故事,展现了他们始终坚定革命信仰,拒腐蚀、永不沾的精神。此外,展馆内还陈列了我校师生创作的主题鲜明、风格多样的党风廉政文化作品,展现了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

参观完毕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用纪律规矩自我约束,严守廉洁底线,永葆廉洁本色。同时此次活动为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党员干部的思想防线,推进我党风廉政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