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重阳节游艺活动

时间:2019-09-29浏览:450设置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和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927日上午,离退休处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重阳节游艺活动。

游艺活动开始之前,离退休处党总支组织了在职和离退休党员以及轻院社区志愿者党员进行入党誓词宣誓活动,要求广大党员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始终以党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时刻不忘自己的共产党员身份,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祖国增光添彩。随后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游艺活动,让老同志们度过一个快乐、喜庆、祥和的节日。

为保证这次活动顺利开展,离退休处工作人员及早着手,周密安排,根据老同志的年龄和身体特点,精心设计了足球射门、沙包掷准、飞镖、乒乓球掷准、篮球投篮、套圈、钓鱼等十个妙趣横生的游艺活动,整个活动现场回荡着大家开心的笑声,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老同志相聚在一起笑逐颜开,聊家常、忆往事,互相问候。此次活动充实而圆满,受到了老同志们的普遍欢迎。

游艺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为老同志发放了奖品和纪念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