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老党员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01浏览:514设置


628日,在中国共产党98岁生日即将来临之际,离退休处和轻院社区联合举办“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冒着淅沥的细雨,退休老党员们早早就来到离退休处活动室,红T恤、白裤子,尽管一个个满头白发,但整洁的着装和矫健的身姿,体现出退休老党员们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风貌。

“有一首歌,在大地上传播,在阳光里穿梭;有一首歌,在脉管里流淌,在心里头铭刻;这首歌的名字叫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从活动室内不断传出深情的诵读和激情的高唱,唱出了老党员们拳拳的爱党之心和对党的深情厚爱、唱出了真诚祝愿、唱出了退休老党员们的风采和精气神,也赢得了观看者同志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参加活动的退休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更加坚定了信仰与追求,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献余热。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充分发挥老党员的作用,有一分热发一分光,继续为国家建设发挥正能量,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