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职工工作处举办“三八”节游艺活动

时间:2019-03-08浏览:466设置




阳春三月,桃李争艳。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广大离退休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38日上午离退休处在活动大院举办了离退休女教职工“三八”节游艺活动。

为了让离退休女教职工过一个健康、快乐、温馨而有意义的节日,离退休处工作人员早策划早准备并考虑到离退休女教工年龄和身体特点,精心设置了具有较强的参与性、互动性和娱乐性的活动项目,如套圈、沙包掷准、足球射门、钓鱼、飞镖、转盘等10个游艺活动。丰富多样的游艺活动吸引了广大离退休女教职工的积极参与,活动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欢笑声。

此次活动,离退休女教职工参与度高,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纷纷表示非常高兴快乐,感谢学校对她们的关心和尊重,使大家愉悦了心情,交流了感情,增进了友谊,锻炼了身体,营造了欢乐祥和、团结融洽的良好氛围,度过了一个既轻松愉快又有意义的节日。

游艺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为老同志们发放了奖品和纪念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