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迎新年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时间:2019-01-26浏览:411设置



126,为迎接新春佳节,弘扬传统文化,营造喜庆、健康、和谐的节日气氛,丰富广大教职工的寒假生活,由艺术设计学院、轻院书画协会、离退休职工工作处联合举办了“迎新年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为广大教职工书写心中最美的祝福,开启来年的新运程。

在离退休处活动现场,校党委原副书记窦效民教授和书法爱好者们泼墨挥毫,尽抒情怀,用一幅幅满载祝福的春联,把浓浓的年味儿和新春的祝福送给广大教职工。在一天的活动时间,书法家们写出了400多副春联,300余张福春字,让现场的教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和传统书法的魅力。有的老师高兴地说:“书法春联比印刷品春联更能让人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更能烘托节日气氛,既有收藏价值,又十分有意义!

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已经持续了4年时间,不仅为大家送去新春问候,更营造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老师们意犹未尽,齐声夸赞这样的活动开展坚持得好,感激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