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职工工作处荣获“2018年省直老干部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时间:2018-12-29浏览:362设置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下发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省直老干部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文件,我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荣获“2018年省直老干部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同时还荣获省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的“共筑中国梦.添彩大中原”正能量活动先进单位。

多年来,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离退休职工工作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准总基调、强化新理念、倡树新作风,全面贯彻执行老干部工作方针政策,积极探索离退休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不断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把实现老同志的愿望、满足老同志的需求、维护老同志的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秉持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理念,履职尽责,无私奉献,务实进取,开拓创新。积极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充分发挥老同志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展现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砥砺奋进的强大正能量,着力推动我校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

今后,我们将再接再厉,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以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创新的思路、更加务实的作风推进新时代我校离退休工作更上新台阶,为学校的发展和稳定做出积极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