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举行“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时间:2018-08-01浏览:494设置

81日上午,在纪念建军91周年的重要时刻,离退休处在会议室召开离退休复转军人代表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满怀喜悦的心情, 共话军旅情怀,同庆光辉节日。到会的离退休老同志都是曾在部队服过役的老兵,他们复转到地方后都能立足岗位,积极工作,辛勤奉献,续写着荣光。座谈会由离退休处副处长安培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离退休处党总支书记黄松奇同志首先代表离退休处向各位离退休复转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各位离退休复转军人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都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和贡献,树立起了良好的军人形象,发挥着积极的作用。黄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近期的重点工作,希望各位老同志、老军人、老党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永葆军人本色,捍卫军人荣誉。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多说和谐话,多办和谐事,多献和谐策,为实现学校发展的战略目标——建设高水平的轻工业大学而做出应有的积极贡献。

随后,离退休复转军人老同志们进行了座谈发言,共同回顾过去、畅想未来。纷纷表示现在虽已离开工作岗位,大家还是能深切感受到在政治上受到尊重,生活上得到关心,精神上非常充实,沐浴组织的温暖和关爱,享受幸福快乐的退休时光。老同志们一致表示军人既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使命,更是一种担当,当过兵的人对军人有一种朴素和真诚的感情,正可谓“生命中有了当兵的历史,一辈子也不会感到后悔”。要珍重自己,更要继续保持革命光荣传统,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