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六一”儿童节前夕 走访慰问附属学校和幼教中心

时间:2018-05-25浏览:353设置

525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黄遂清一行来到附属学校和幼教中心走访慰问,给孩子们送去了书籍、玩具等礼物和节日的祝福,并对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示亲切慰问。后勤保障服务中心、附属学校、离退休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在附属学校和幼教中心座谈会上,黄遂清副主任详细了解师生工作、学习、生活及学校教育教学等情况。他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未来的栋梁,父母的希望,教育事业是最崇高、最光辉的事业。要以思想道德建设为核心,采取适应孩子们年龄和特点的方式,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帮助少年儿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养成好思想、好品德。要求老师们不忘初心,办好社会、家长满意的学校和幼儿园,为国家培养栋梁之才,为教职工解除后顾之忧。最后,向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老师们立足岗位,继续努力,争创佳绩。

    附属学校和后勤保障服务中心的负责同志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关怀,将牢记学校领导的重托,积极进取,扎实工作,克服困难,力争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