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荣获“2017年高校离退休干部 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2017-12-15浏览:273设置


2017年12月13日,省委老干部局召开了省直单位2017年度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对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我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荣获“2017年高校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和各部门大力支持下,离退休职工工作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固树立为党和学校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全面贯彻执行老干部工作各项方针政策。在落实好老同志“两项待遇”的同时,通过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员干部每月政治学习活动,编印学习辅导材料,聘请校内宣讲团解读十八大和十九大精神,组织老同志参加重大节日庆祝或纪念活动,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进一步加强老同志的思想政治工作,引导老同志发挥独特优势和积极作用。

今后,我们将再接再厉,以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创新的思路、更加务实的作风,认真做好新形势下离退休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和稳定做出积极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