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举办“三八”节游艺活动

时间:2016-03-08浏览:347设置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广大离退休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她们的精神面貌3月8日上午离退休处围绕“健康、快乐”这一主题,在活动大院举办了离退休女职工“三八”节游艺活动。大院内,笑语盈盈,暖意阵阵,处处洋溢着欢乐气息。

    离退休处工作人员考虑到离退休女教工年龄和身体特点,精心设置了套圈、沙包掷准、足球射门、钓鱼、飞镖、转盘等九个游艺项目。丰富多样的游艺活动吸引了广大离退休女教工的积极参与,活动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欢笑声,老同志们一边开心地玩着游戏,一边相互问候,嘘寒问暖,其乐融融。大家表示,参加这样游艺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同时锻炼了身心,增进了友谊,体验到了生活的乐趣,也展现了她们充满激情、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游艺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为老同志们发放了奖品和纪念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