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举行“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学习报告会

时间:2015-12-09浏览:228设置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离退休工作处12月8日邀请学校宣讲团成员郭晓先教授离退休党员做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报告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书记黄松奇主持会议。

    郭教授对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精髓、亮点进行了深入细致、生动形象、通俗易的讲解。回顾了十二五时期取得的重大成就,展望了十三五时期的远景规划。特别是对“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到2020年建成小康社会,美丽中国建设、人口老龄和开放二胎政策等热点内容进行了解读。为老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宣讲课。

    会上,老同志们认真听讲,做着笔记,记录着自己学习的感想和收获。

    会后,老同志很受鼓舞和启迪。一致认为这个报告让我们更进一步了解了党的方针政策,了解了中国“两个一百年”的宏伟蓝图,老同志表示,虽然已退休,但一定要紧跟党中央的战略部署,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为国家的建设发挥余热,安度幸福的晚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