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北片区离退休老同志麻将比赛在我校顺利举行

时间:2015-11-10浏览:331设置

     为丰富离退休老同志业余文化生活,促进老同志的身心健康,营造老有所乐的良好氛围,2015年11月3日-6日,省直北片区离退休老同志麻将比赛在我校离退休处活动室举行,来自北片区的9个会员单位的140余名选手参赛。

    在四天的友好比赛中,参赛的老同志本着安全第一、友好竞赛、互相学习、重在参与、加深友谊的精神,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竞技水平。最终,王文瀚(河南农业大学)、付辛菊(省实验中学)荣获第一名,李秀琴(河南省农科院)、王晓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范冬梅(郑州轻工业学院)荣获第二名,刘健、宋科举、刘建华(郑州轻工业学院)等荣获第三名。主办单位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丰富和活跃了老同志的业余文化生活,又陶冶了情操,增进了老同志的团结和友谊。比赛期间,我校离退休处工作人员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热情服务,他们的辛勤工作受到了全体参赛队员的高度评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