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举办重阳节游艺活动

时间:2015-10-21浏览:299设置

 

喜迎九九重阳,情暖夕阳之美。10月21日是重阳节的日子,为了继承和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为离退休老同志营造和谐愉悦的生活氛围和丰富老同志的文化生活,离退休处工作人员精心举办了一场重阳节游艺活动。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党委副书记尚宝平对此次活动的举办作出明确的指示。离退休处工作人员及早着手,周密安排,根据老同志的年龄和身体特点,精心设计了足球射门、沙包掷准、飞镖、乒乓球掷准、篮球投篮、套圈、钓鱼等十个妙趣横生的游艺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老同志脸上洋溢着节日的欢喜,整个活动充满了欢声笑语,一片节日的喜庆气氛,尽情享受离退休的快乐生活。大家在欢笑声中愉悦了身心,增进了彼此的感情,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分体现了学校对老同志的关爱,受到了老同志们的普遍欢迎。老同志纷纷表示:“这个活动办的好,既锻炼了身体又加强了交流,感谢学校的关心!”

离退休处认真落实好离退休人员政策,做到政治上尊重老同志,思想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积极为他们营造一个和谐、舒适、安详的晚年生活。游艺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为老同志发放了奖品和纪念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