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走访慰问参加抗日战争的老同志

时间:2015-09-09浏览:196设置

校领导慰问齐秀山老同志

校领导慰问刘振亚老同志

校领导慰问翟玉梅老同志

校领导慰问张义峰老同志

校领导慰问马安功老同志

 

92日,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我校党委书记石恒真、校长赵卫东、党委副书记尚宝平、副校长毛多斌代表学校,专程到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齐秀山、刘振亚、翟玉梅、张义峰、马安功等我校离休老干部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颁发了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制作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并对他们在抗战期间,为民族解放独立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慰问。

在老同志家中,校领导与他们促膝交谈,仔细聆听了老同志回忆的那段艰苦卓绝的战斗岁月,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起居、家庭、身体健康等状况,看到老同志们精神矍铄,校领导感到十分高兴。校领导表示,抗战老兵为民族解放出生入死,功勋卓著,在他们身上体现了中国人民不屈不挠、保家卫国、反抗侵略的民族精神,值得我们崇敬和学习。校领导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继续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老同志们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和关心,并祝愿学校发展越来越好!

慰问结束时,校领导叮嘱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老同志是国家的功臣和宝贵财富,一定要关心好、爱护好、服务好各位老同志,让他们安度晚年,健康长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