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领导看望慰问暑期社会实践学生

时间:2015-07-29浏览:348设置

 

    7月24日,校党委副书记、学校关工委主任窦效民洛阳市洛宁窑子头村小学看望慰问我校暑期社会实践的学生,校关工委秘书长黄松奇、离退休处处长钟承垠、校团委副书记赵灿鑫、体育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范广军等陪同前往慰问。

洛宁兴华镇窑子头村小地处山区,较为偏僻,条件也比较差,只有一名公办教师和两名代课教师。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已连续九年在该校开展。本次在该校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学生分别来自国际教育学院和体育系,共10。他们将在这所学校进行为期个月的社会实践活动。为近百名学生开设了数学、语文、外语等基础课程,也开设了颇具特色的励志、心理素质拓展、音乐、美术、舞蹈等课程,给孩子们带来不一样的感受。他们的工作受到了家长的高度评价和孩子们的普遍欢迎。

座谈会上,窦效民副书记认真听取了参加社会实践学生的汇报和学校校长对社会实践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的介绍,察看了学生的住宿情况和饮食条件。窦书记充分肯定了暑期社会实践的学生们不畏酷暑、虚心学习、勇于实践的精神和品格希望社会实践学生们发挥所长,将所学的知识毫无保留的传授给孩子们,同时也是锻炼自己的好机会,感谢同学们和带队老师的辛勤付出。窦书记强调,宰相必起于州郡,猛将必发于卒伍。教育是关乎接班人培养的大事,现在山区的条件尤其是教育还较为落后,同学们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是学校服务社会功能的重要体现,同时也是大家个人成长发展的需要。窦书记嘱咐他(们要注意身体,做到劳逸结合,同时也要注意安全,圆满完成任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