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5-06-17浏览:254设置

 

    按照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的安排,6月15日下午,离退休处在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部署会,离退休处全体党员、各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总支书记黄松奇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要求并对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对离退休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内容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上,黄书记从“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认真查摆‘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践行‘三严三实’”三个方面讲授党课。

    最后,他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认真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总体要求。三要联系实际,突出重点,落实专题教育的各项任务。四要精心组织,加强领导,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做到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两手抓、两不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