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关工委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15-05-27浏览:423设置

 

5月27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学校关工委主任窦效民、副校长王新杰和关工委老同志在党委办公室、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后勤集团、附属学校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后勤集团幼儿园和附属学校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给孩子们送去了玩具、书籍等礼物和节日的祝福,并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校领导认真听取了后勤集团幼儿园和附属学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再接再厉,为孩子们创造更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同时,校领导还勉励孩子们珍惜美好时光,养成爱学习、爱思考、爱劳动、讲文明的良好品德,努力成为国家栋梁之材。

后勤集团和附属学校的负责同志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关怀,将牢记学校领导的重托,努力进取,扎实工作,力争取得优异的成绩,促进幼儿园和附属学校的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解除青年教师的后顾之忧,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