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离退休教职工迎新春茶话会

时间:2015-01-24浏览:308设置

  

 

 

 

    1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离退休教职工迎新春茶话会。校领导石恒真、窦效民、赵继红、安士伟出席茶话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了茶话会。茶话会由党委副书记窦效民主持。

    石恒真校长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2014年学校主要工作。他指出,在全校师生员工和离退休老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在改革中突破,在创新中发展,集聚了正能量,提振了精气神,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突出成绩。一是在内涵发展方面取得了新突破,学校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学科建设稳步推进,整体实力显著增强;专业综合化改革不断深化,稳步推进工科院系整合优化;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深入实施“招生--培养--就业”联动改革,大力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高素质创新人才;科研工作硕果累累,国家级科研项目、科研经费、科技奖励等方面取得新的进展;二是在外延拓展方面实现了新跨越。学校办学条件不断改善,两校区基本建设稳步推进,后勤保障强劲有力;以人为本,更加关注民生,切实保障离退休人员各种福利待遇,使老同志共享学校改革发展成果。三是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扎实开展,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积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全校范围内凝聚了民心民意,形成了推动学校科学发展的强大正能量;积极开展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和行风评议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

    石校长强调,2015年是学校“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谋划“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做好2015年的工作,需要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理解、支持和参与,希望离退休老同志继续关心学校的建设发展,继续出谋划策,奉献余热。最后,石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祝愿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及家人新春快乐、身体健康、生活愉快、阖家幸福!

    茶话会结束后,校领导石恒真、窦效民、龚毅、吕彦力、赵继红、安士伟、李世瑛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分头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