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群众评价测评会

时间:2014-05-30浏览:192设置

 

    

529日下午,离退休处在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群众评价测评会。校党委副书记窦效民和第四督导组卢中宁到会进行督导,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和部分离退休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吉彬主持。

会上,钟承垠处长做了《离退休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总结报告》,从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的学习教育情况、征求意见及梳理情况、立行立改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汇报。离退休处能够以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为总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聚焦四风突出问题,扎实有效推进第一环节各项工作的开展。领导班子带头认真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对老同志关注的问题通过拉单子、建台账,逐一整改落实。在改变工作作风和促进工作上取得了较明显的成效。

最后,学校督导组组织与会人员对离退休处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落实情况进行了评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