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动员暨离退休职工代表座谈会

时间:2014-03-20浏览:288设置

     3月18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与要求,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在老干部活动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动员暨离退休职工代表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吉彬同志主持,校领导党委副书记窦效民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处室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督查四组和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到会。

      会上,刘吉彬书记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及其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党员同志要始终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总要求,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并就离退休职工管理处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具体的安排与布置。钟承垠处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委书记剧乂文同志《在全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等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学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进行解读。

      党委副书记窦效民同志强调,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根本路线,也是党所有工作的生命线。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建设,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这是我们党的老传统,也是新时期新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参与、主动投入到教育实践活动中来,深刻认识到“四风”之害,真心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他对这次活动提出四点要求:一、深刻领会教育实践活动的目的、意义和重要性;通过“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环节,下大力气抓好作风建设,切实做到边学、边查、边改;二、要准确把握方向和重点,紧扣为民务实清廉要求,聚焦“四风”问题,扎扎实实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三、离退休党员同志们要结合身体条件,可以采取多种形式来学习,集体学习和自学相结合。退休了,但思想不掉队;四、希望老同志本着为学校发展的态度帮助学校查摆问题,对症下药,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最后,离退休老同志开诚布公,畅所欲言,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对学校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返回原图
/